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I'm Ruby.

Hi,I'm Ruby,and I'm a novice.

好久没有写过自己的blog了,之前经常用的Live Space,现在也很少上了.

最近感到很多很多的压力,各种的压力,有的时候在停下来,犹豫自己的道路.

现在我快要放弃了,快要哭泣了
对快要消失的我
到底应该相信谁的话继续前行?
这颗唯一的心已经被无数次刺痛
在痛苦中,现在我这样生活着
现在我这样生活着

很多时候的这样子的犹豫.

听到瓜哥介绍手紙~拝啓十五の君へ~.

现在不要放弃 不要哭泣
在快要消失的时候
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前行
作为大人的我也会有受伤而睡不着的夜晚
痛苦但也甜蜜着 现在我这样生活着


人生的一切都有意义
所以请无所畏惧地孕育着你的梦想
Keep on believing

喜欢.

最近在看 多核计算与程序设计,开始向并行计算方向发展了.

很多时候在问自己,我能行么,我能把这些做好么?

我不知道.

你能做成这件事么?

我不知道.

一切朝着未知前行.

生活中充满了很多很多的未知,下一个未知是?

灾难?

还是难得的惊喜?

啊啊!不要放弃 不要哭泣
快要消失的时候
请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前行
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没有办法逃避痛苦
露出微笑吧 现在就这样生活着吧
现在就这样生活吧

最近喜欢听起了Rap,昨天晚上开始了爵士舞,身体扭动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正在听J Five的Find A Way,不错的歌曲.


Hi,I'm Ruby,and I'm a novice.

Ruby:刚玉.

你好
正在读这封信的你
衷心地祝你幸福.

1 条评论: